施泽澜

喜欢你跳舞

首先,我一直是一个佛系追星的人,换一种说法,就是光喜欢不出力的bp。自己以为是人家的死忠粉,实际上是个单纯的路人粉罢了。

直到我喜欢上了nct。

契机来源于2019年夏天看到别人cover了我的入坑曲boss,评论上好评遍布,有着神级舞台的夸赞,也有着一些评论说"看看原版就知道了"。于是我带着自己的好奇心去看了。

于是,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评论里的条妹要让大家去看原版。我一下子成为了李泰容的死忠,一发不可收拾。那个红发断眉的少年,凭着他惊人的比例,瘦而性感的身材,精致的面庞,霸气的眼神,游刃有余的舞蹈,强烈的rap,和一种恣意与悠然结合、野性与清纯共存的台风让我的眼睛离不开他。在舞台上,他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喧嚣着,告诉我:“我在这儿,你休想看别人。”

他的舞蹈是最吸引着我的。为什么呢?因为他动作的细节处理得让人惊艳。最新一次回归的英雄,大家一起喊麦的那个part,他在c位,你可以看到他手指在随着节拍好像无意般地律动着,与众不同,看的人赏心悦目。boss里的副歌抖腿以后的那一段,你可以注意他的头部,每一下点头都好似在与节拍玩乐。最难忘的是boss在mcd的首舞台,全身无打底黑色军装的那一场,最后一段,他站在c位,耀眼的灯光聚焦在他身上,他全身的荷尔蒙仿佛溢出镜头,活生生就是那种优雅却不失力量的boss。就那一个八拍的动作,我再也出不来了。

自然而然地去关注了他其他的舞台。然后看了他的樱桃炸封神直拍。他的卡点,细节(比如偷看牌),他的绝不用手去撑的下腰和那个我在几年前都在惊叹的起身让我这个舞蹈爱好者拍案叫绝。我开始称自己为李泰容的“舞粉”。当然,我不敢去跳nct的舞,首先,很难,其次,没有那种气质,真是自愧不如。

后来,我看了他的freestyle视频,更加坚定了我粉上一个舞者的骄傲感。他像街区被淋湿的玫瑰花,艳丽而倔强地盛开着,他像雨后在空中飞舞的蝴蝶,那不止是新生的生机,还凭添了一种经历磨难之后的坦然与安宁。在阳光下那样的绚烂,让人心驰神往。

在我看来,他本就应当在kpop组合的历史中留下独特的一笔。不管别人怎么想,起码他永远在我心中熠熠生辉着。

评论(4)

热度(13)